-1

《新世界》在线峰值超70万 Steam褒贬不一

  亚马逊网游新作《新世界》已于昨日正式上线,据SteamDB数据显示,虽然全球开服才过了仅仅几个小时,但这款游戏已经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截止到发稿时,该作目前在线玩家人数为57万,今日在线玩家最高峰为707230人,大获成功。

  看起来,亚马逊游戏副总裁Hartman的推测还是比较成功的,《新世界》没有让亚马逊失望,至少在人气上是如此。遗憾的是,由于当前人气太火爆,一些用户不得不排长时间的队,游戏的服务器也遇到了问题。目前《新世界》在Steam上的评价为褒贬不一。

  《新世界》今天在五个不同的地区开服:美东,美西,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目前没有亚服。一些服务器的语言就是游玩人数最多的某个国家的语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