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B测10月6日开启 10月5日可预载

  《战地2042》Beta公测时间一直是粉丝最关注的事情,然而DICE方面一直未给出确切时间,网上倒是有不少相关爆料。近日,EA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战地2042》B测时间为10月6日至10月9日,玩家可以在PC、PS5、XSX/S、PS4和Xbox One平台上参与测试,且游戏预载将于10月5日开放。

  《战地2042》B测预告:

  《战地2042》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将带领玩家重返该系列标志性的全面战争。走进因失序而面目全非的近未来世界,在小队队友和尖端武器的帮助下,适应并征服瞬息万变的战场。《战地2042》支持128名玩家,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全球规模广袤战场。玩家可以参与征服和突破等全面升级的多人模式,以及全新的危险地带等超大规模游戏体验。

  《战地2042》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S5、XSX/S、PS4、Xbox One和PC(Steam, Epic Games Store, Origin)。

  视频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7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