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普空公布TGS 2021节目单 《怪物猎人》系列为主题

  2021东京电玩展(TGS)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举办,卡普空TGS2021特别节目“Capcom Online Program: Monster Hunter Spotlight”于9月30日21:00开始播放,卡普空官方微博公布了以《怪物猎人》为主题的内容和详细计划,一起来看看吧!

  微博原文:

  【TGS2021特别节目“Capcom Online Program: Monster Hunter Spotlight”将于明晚播放!】

  特别节目预定于明晚 9月30日(四) 21:00 (CST)开始播放。

  本节目将以Monster Hunter的内容为主,带来《怪物猎人崛起》与《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的最新消息,并由开发团队介绍日前公开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CapcomAsia直播间】

  B站房间号:22529805

  虎牙房间号:425874

  ●节目中登场的作品

  《怪物猎人崛起》

  除了由辻本制作人与一濑总监为观众介绍CAPCOM合作第5弹与Steam版的最新消息外,还会带来开发轶事与现场音乐表演等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介绍以最新游戏更新为主的信息。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由开发团队亲自为观众介绍日前公开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游戏概要、世界观与追加的新消息。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9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