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岛惊魂6》开发商招聘全职叙事总监 或筹备开发新作

  《孤岛惊魂6》是由育碧多伦多工作室领衔开发的,即将于10月7日正式发售。近日,育碧多伦多工作室正在招聘一名全职的叙事总监,负责掌控嵌入和即时叙事元素的创造,构建一个有活力、有反应的世界,不少网友猜测育碧多伦多工作室在开发新项目。

  其中一个职责包括“研究历史,地点和事件,开发游戏的叙事愿景和深层主题。对于育碧多伦多的新作,从职责可以看出,新作可能是一个《刺客信条》游戏,也有可能是《孤岛惊魂》的新作,因为这两个系列都围绕不同的世界地点,不同程度的准确性和历史。

  考虑到《刺客信条:英灵殿》叙事总监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育碧,因此育碧可能需要填充这个空缺。育碧多伦多曾领导开发了去年的游戏《看门狗:军团》以及今年即将发售的大作《孤岛惊魂6》。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