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上线一年内收入超过129亿 全球创收手游第三

  米哈游旗下的二次元开放世界《原神》一周年即将到来,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公布了新的手游全球销售数据,根据统计表上来看《原神》自从去年9月28日上线以来,App Store和Google Play平台上的玩家为游戏消费大约人民币129亿元,在全球创收手机游戏排名第3。

  在第一年里,《原神》是全球第三大创收手机游戏,不包括第三方安卓商店的消费,排名第一的是《王者荣耀》,排名第二为《PUBG Mobile》,如果不包括中国,《原神》在全球移动游戏中排名第一,排名第二为《Pokémon GO》,排名第三为《Roblox》。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10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