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开启方块科技之旅《我的世界》x中国科学技术馆联动玩法今日正式上线

  国庆小长假即将开启,《我的世界》与中国科学技术馆周年庆特别联动——【像素中科馆】玩法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啦!方块世界内的科技馆都隐藏着怎样的新奇玩法?科技探险之旅已经开启,快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身临其境,云游全景科技地图

  中国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场馆外观为一座壮观的“鲁班锁”造型,令人过目难忘。而科技感十足的内场展区更是能够给予冒险家们“身临其境”的体验。想知道【像素中科馆】内都有哪些厉害的科技展品吗?答案正式揭晓!

  进入馆内,冒险家们便可观赏到有着超精美图案的古代编钟,轻轻敲击一下,一起聆听古代历史的音律~进入恐龙展区,大家便可以与奇异的恐龙化石近距离“接触”,感受恐龙时代的原始魅力。除此之外,馆内还精心准备了的六大航天展品,快拉上小伙伴一起来探秘吧!

  酷炫科技新玩法,一路解锁成就

  本次与中国科技馆的联动,除了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展品,更设有“空中自行车”、“气流投篮”和“见玉兔传月福”三种超炫科技玩法。走进一楼场馆,“空中自行车”可以让你体验一把惊险的弯曲赛道,时而摇摆时而跳跃,享受跑酷式体验带来的成就感!但是想要成功通关可不简单,这就要考验各位冒险家的平衡力和应变能力咯~而在第二个玩法中若想要玩转“气流投篮”,则需要大家掌控气流的奥秘了~你会是那个真正的投篮高手吗?只要能连续打破三次纪录, 就会解锁新成就哦!快来挑战一下吧~

  前不久,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顺利回归。在航天员们回家的那一刻,是否也唤醒了冒险家们最初的航天梦呢?那就来二楼的航天展区”变身“航天员“,开启方块”登月之旅”吧!各位冒险家首先需要乘坐火箭进入到全新的宇宙维度,飞向神秘的空间实验室。此时你便可以操控“玉兔二号”去完成登月任务啦~悄悄提醒一下,去到月球上可别忘了和可爱的玉兔们打招呼哦~它们可是成功的关键呢!

  超萌NPC,指引科技之旅

  科技冒险之旅并不简单,但是别担心~我们贴心的智多星“小胖科”将会一直陪伴大家。可别看它体格小巧,但作为超称职的萌宠导游,“小胖科”可是提前“储备”好了一脑袋的知识哦~他不仅可以为各位冒险家介绍各种珍贵馆藏,还能在闯关挑战中助力大家所向披靡!

  不要着急,大家期待已久的惊喜福利也准备好啦~此次联动的福利皮肤”中科馆胖达“也会在9月30日正式上线,各位冒险家们还在等什么?速速来到《我的世界》免费领取吧!

  科技冒险联动玩法今日正式上线,赶快约上好友前往《我的世界》资源中心,搜索下载【像素中科馆】组件,与萌宠导游一起进入奇妙的方块世界,解锁精彩的航天科技奥秘吧!

  各位冒险家也不要忘了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网站与公众号、以及中国数字科技馆网站、掌上科技馆App,获取最新信息与科技资讯哦!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10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