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NDota又一队出事 IG-JT核酸检测新冠阳性 VG已停止训练

  2021对于欧洲的电竞发展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一年,Dota2、LOL、CSGO这些主流游戏的全球性赛事的举办地都聚集在这片土地上。奈何欧洲本土的疫情状况依然没有得到缓和,此前已经延期一年举办并更换赛事场地的Ti10,临近开赛前却出了岔子。

  前天作为五支中国代表队之一的Aster战队,就被检测出了六人呈新冠阳性。

  由于参加Ti10的队伍都被安排在同一个酒店内,一时间不免弄得人心惶惶,而在接受了又一轮检测后,今天凌晨IG官博发布了一条最新动态,称JT因为感到身体不适并伴有发热症状,在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时结果为阳性。

  这则消息的发布对于其他队伍来说尤为致命,越来越多核酸检测呈阳性选手的出现不仅会对中国代表队造成心理压力,就连本届Ti10能否在一周后如期举办,都成了未知数。已经被检测出阳性的选手状况都已有所好转,可到时候能否上场却还是个未知数。

  目前LGD、VG和小象在经历过多次核酸检测后,暂时都相安无事。VG战队在昨天便已经停止了训练开始自我隔离,并对选手们的心理状况进行评估,检验他们是否还能参与后续的比赛。

  关于事情闹成这样的根本原因,是战队防疫意识松懈,还是选手外出时不慎感染,暂时还无从得知,但中国队伍此次却用惨痛的代价为其他人敲响了警钟。

  Ti10对中国代表队来说,无疑是近几年最有希望捧回不朽盾的一届世界赛,LGD、IG都有可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可是中途出了这档子事,谁也无法保证Ti10还能继续进行下去。退一万步说,即便Ti10成功举办并顺利结束,Aster战队和IG战队选手的回国之路也不会像来时这么轻松。

  距离Ti10的正式揭幕还有一段时间,如今看来大家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祝愿选手们能够早日康复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10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