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喋血复仇》全新宣传片 10月13日首发加入XGP

  在TGS 2021的首日展上,Xbox公布了不少追加XGP的游戏,包括《绯红结系》、《AI:梦境档案》以及《喋血复仇》等,官方还公布了《喋血复仇(Back 4 Blood)》最新的宣传片,游戏即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售,一起来看看预告视频吧!

  宣传片:

  《喋血复仇》由备受好评的《求生之路》系列创作者打造,是一款惊险刺激的合作第一人射击游戏。无论是体验激烈的4人合作叙事战役,还是扮演人类或灾变者进行竞争的多人游戏,丰富而多变的游戏内容总会让你杀个过瘾。人类的灭绝就在眼前,你与好友必须起身对抗敌人,消灭灾变者并夺回世界。

  《喋血复仇》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PC平台,首发加入XGP。

  视频画面: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