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Football 2022》对比《FIFA 22》 球员面部和动作展示

  科乐美《实况足球》系列和EA《FIFA》系列一直都存在着对比的关系,近日,这两个系列都有新作发售,分别是《eFootball 2022》和《FIFA 22》,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还公布了这两款游戏的对比视频,展示了场地、球员面部、动作和实机游玩视觉效果等,一起来看看吧!

  对比视频:

  《eFootball 2022》现已发售,科乐美在之前曾表示,游戏发售时本质上将是一个Demo,不含微交易,但未来会更新更多内容。

  《FIFA 22》也于今日(10月1日)正式发售。IGN在前几天给《FIFA 22》打出7分评价,评语是虽然本作微交易依旧挥之不去,但小的变化和新世代游戏机的强大机能相结合,让人感觉《FIFA 22》是一次值得的升级,而无需EA增加什么革命性的或非常令人兴奋的东西。

  视频画面:

  ?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0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