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吉田直树透露《最终幻想16》开发进度:主线已做完

  在近日举办的TGS 2021直播活动中,吉田直树和坂口博信谈到了《最终幻想16》的话题,并提供了关于开发进度的小情报。其中吉田直树表示,该作的主线场景已经完成,支线任务正在开发中,已经是接近完成的状态,角色模型也已接近完成,开发团队还需要再提升一点模型精度。

  吉田直树介绍道,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以小规模团队专注于制作主线场景。虽然完整的开发周期很长,但在计划敲定之前,开发团队的规模并没有提升太多。

  吉田直树认为,先以小团队起步,然后逐步扩张,这样的节奏是非常重要的。

  坂口博信半开玩笑地提出要给游戏写个任务,吉田直树高情商回复表示他可以给《最终幻想14》写,但是坂口博信回应道自己不想跟松野泰已和横尾太郎竞争。

  《最终幻想16》将登陆PC和PS5平台,目前尚未公布上市日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