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IGN 7分 玩法较老缺乏创新

  由Vicarious Visions负责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发售一周有余,今日,IGN发布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评测,给出了7分评价。评测人表示,游戏保留了十几年前的游戏玩法——大部分是好的,有些就不怎么样。

  IGN 7分

  总评: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一款伟大而又经典的ARPG作品的画质提升到了新世代水准。厂商非常娴熟的保留了一款出色游戏的氛围,同时还保留了十几年前的游戏玩法——大部分是好的,有些就不怎么样。可惜的是,20年前标准的一些游戏玩法现在看来已经很差劲,纯粹是浪费时间。尊老敬贤的重点在于敬,跪舔则大可不必。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1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