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新实机演示 游戏玩法展示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是世嘉旗下的一款漫改动作游戏,今日,Fami通进行了《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直播试玩活动,对游戏的“火之神血风谭”以及2VS2对战模式进行了展示,该作将于10月14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S4/XSX|S/Xbox One/PC平台,敬请期待。

  实机视频: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中,除了能重温动画《鬼灭之刃》剧情的单人模式外,还包含了能操作动画《鬼灭之刃》登场角色进行对决的对战模式。在对战模式中,最多支持2人进行离线或在线游玩。从灶门炭治郎、灶门祢豆子,以及其他在动画本篇登场的角色中,任意选择2名角色组合以2vs2的形式对战!以简单的操作带来爽快的战斗。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1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