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三国无双8:帝国》预告 12月23日发售

  在昨日举办的TGS 2021直播环节中,光荣特库摩公布了旗下无双新作《真三国无双8:帝国》最新预告片,并宣布该作中文版将与日文版同步发售,于2021年12月23日发行。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中文版20周年纪念BOX,数字下载版预约特典,专属豪华版、季票等信息。

  最新预告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是《真三国无双》系列20周年记念作品,是能同时体验一骑当千之爽快动作要素以及夺取天下之模拟游戏要素的《帝国》系列最新作。

  《帝国》系列特色之一的高战略性战斗将大幅进化为「攻城战」。以城池周边区域为舞台,率领军队夺取城池。在时刻变化的战况中灵活运用各种计谋或是自身的武力设法攻下城门。

  随着自身的选择和武将间的交流决定国家兴亡的「政略系统」也依然保留。玩家将体验君主、将军、兵卒和在野武将等多彩多姿的生涯。也可透过和各种武将间的交流,藉由构筑关係将导向塑造更强大的国家。

  另外,本作同样搭载了《帝国》系列中为人熟知的「编辑功能」。通过结合喜好的配件,创作出玩家分身的原创编辑武将。透过和无双武将展开各种事件,写下只属于你的史诗般「三国志体验」。

  《真三国无双8:帝国》各特典及豪华版内容介绍

  早期购入特典 「男性用编辑『赵云套组』」下载序号

  ※ 可能于日后收费贩卖。

  ※ 首批实体版内封入本特典,发售2週之内购买数位下载版也可获得此特典。

  20周年纪念BO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1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