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PS新作《通缉:死亡》最新预告 2022年正式发售

  在今日举办的TGS 2021直播环节中,瑞士游戏公司110 Industry公布了由光荣特库摩前《忍龙》、《死或生》制作者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新作《通缉:死亡(Wanted:Dead)》最新预告片,该作将于2022年登陆PS5、Xbox Series X|S主机和PC平台,敬请期待。

  游戏预告片:

  该作是一款动作与射击结合的动作游戏。游戏的舞台是2022年的香港,但是以1980年代和1990年代视角描绘的未来科幻作品。主角是被称为“僵尸小队”的警察特种部队中尉汉娜·斯通。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部作品除了充满了动作元素,但似乎还有战斗之外的元素,比如在“僵尸小队”的总部里与角色交谈和吃饭。

  游戏设定原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1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