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怖解谜经典游戏《Ib》将在2022年推出重置版

  由Kouri开发的经典解谜类恐怖游戏《恐怖美术馆(Ib)》在2012年发行,但在发行后游戏因为设计过于出色,而吸引了大量粉丝,直到今天游戏依然有着相当程度的热度。而就在近日,官方正式宣布了将在2022年推出重制版《Ib》的消息,这次重置版将会大幅度提升游戏的细节方面,但不会改动原版的设计。

  据Kouri在推特中表示:为满足那些对游戏没有太多认知的新手玩家,这部作品将在不破坏原本味道的前提下进行升级和改动——目前已经公布的升级改动内容包括:对原本画面的升级、对BGM的调整(包括对Mary的主题曲制作)等等。

  Kouri最后表示:本次重制版的工程量较大,目前已经开始了对相关素材的整理和准备,请各位玩家期待明年的作品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