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穗之咲稻姬》将推出实体廉价版 内容不变售价减半

  《天穗之咲稻姬》凭借其出色的经营玩法与动作冒险相结合方式在发售后便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而游戏目前依然在推出各种周边内容与各种版本供玩家购买。近日根据日媒Fami通的消息称,《天穗之咲稻姬》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实体廉价版,该版本与原版内容一致,但价格?大打折扣。

  据悉,本次推出的廉价版拥有Nintendo Switch及PS4两个版本,内容没有改动,但仅售价2980日元。相较于之前的价格(4980日元),该廉价版的价格下降了近5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推出的廉价版仅推出了实体版本,数字下载版的游戏售价未变。

  《天穗之咲稻姬》是一款融合了种田、横版动作和迷宫探索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Sakuna,一个高傲而孤独的丰收女神,她被放逐到了一个居住着一群被放逐人类的危险岛屿上。玩家需要保证农作物生存、制作武器、烹饪食物、以及探索迷宫来打败岛上怪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