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牧场物语:橄榄镇》销量突破百万 官方向玩家致谢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于今年年初正式发售,并登陆Switch平台,而在今年9月份,本作正式登陆PC端Steam平台,经过了近一年的销售,近日开发商Marvelous正式宣布,本作全球实体版与数字版总销量正式突破100万套。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橄榄镇,这是一个由开拓者你的祖父和他的朋友建立的和平社区。现在你已经接管了他的农场,你的工作就是继承他的遗产。培养农作物、饲养动物、建立关系并结识新家园的居民!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现已正式发售,登陆PC、Switch平台,游戏限时免费《天穗之咲稻姬》联动DLC已推出,玩家可于2022年3月31日23点下载该部分内容进行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