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传《喷射战士3》在本财年发售 明年春季或于玩家见面

  虽然在之前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喷射战士3》官方放出了游戏的预告内容,但游戏的发售日期却只说出了2022年,游戏具体将在什么时候发售没有一个正式的消息,而在近日,有业内人士发声称任天堂准备在本财年推出这款游戏。

  业内人士Samus Hunter在推特上表示,官方计划在本财年末推出《喷射战士》。根据Samus Hunter的说法,粉丝对这款游戏期待相当高,所以任天堂不想准备不充分。这最终意味着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敲定具体的发行日期。当然进一步的信息更新还会逐步传达,我们将在冬季或春季的某个时间拿到游戏。

  目前很多游戏都因为新冠疫情的情况而推迟了原定的发售日,《喷射战士3》正式发售日未能确定也有情可原,让我们静待官方消息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