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岛惊魂6》新实机演示公布 独裁者安东登场

  育碧旗下冒险游戏《孤岛惊魂6》的发售日已经接近,而部分媒体评测也已经放出了,近日IGN便放出了本作的实机演示,并展现了游戏的部分剧情。

  《孤岛惊魂6》实机演示:

  游戏介绍:

  故事将发生在Yara(雅拉),一座停留在时间中的热带天堂。玩家将扮演本地人达尼·罗哈斯,成为一名解放国家的游击队战士。安东·卡斯蒂略意图不择手段恢复祖国昔日的荣耀,而他的儿子迭戈也走上了这条血腥之路。他们的无情压迫点燃了革命的怒火。

  《孤岛惊魂6》将于10月7日登陆PS5、PS4、XSX|S、Xbox One与PC平台,支持中文。在Xbox One或PS4上购买《孤岛惊魂6》,可免费升级到XSX|S或PS5版本。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