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女术士、亚马逊建模图放出

  虽然《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在联机方面的问题还是挺大的,但从游戏品质而言本作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而且不少老玩家都对游戏玩法喝内容表示了肯定。而近日,游戏的建模师Hossein Diba在网上公布了一组设计图,这是他参与制作的《暗黑2重制》亚马逊和女术士的角色建模,从这几张图来看,本作的设计细节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还保持了原版的基础设计风格。

  Hossein Diba表示《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女术士是他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女术士的配色方案已更改为更加鲜艳的绿色,而服装本身与原版非常相似。

  亚马逊与原版的《暗黑破坏神2》角色模型有许多相似之处。配色方案几乎与原版亚马逊相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