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幽灵行动》20周年大放送活动 初代游戏和DLC免费送

  育碧旗下的知名射击游戏《幽灵行动》距离第一版的发售已过去20年,为了庆祝《幽灵行动》发售20周年,育碧近日举行了直播活动,并公布了一个“20周年大放送”活动(10月6日至10月11日),期间玩家可在育碧Connect PC上免费领取《幽灵行动》游戏和《幽灵行动:荒野》DLC“魅影坠落(Fallen Ghosts)”。

  随时都可游玩!

  领取地址:https://store.ubi.yzz.cn/cn/2021NationalDay.html

  快来免费游玩吧!

  在10月 12日前,你可以在 Ubisoft Connect PC 上免费获得Tom Clancy’s Ghost Recon?的数字版,现已开始!

  2008 年,东欧。战争在俄罗斯边境爆发,世界的命运岌岌可危。就在这时,幽灵小队受到了召唤。他们是一群受过特殊训练的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精英队员,装备着最先进的技术,受过训练,可以使用最为致命的武器。他们的任务:为北约维和部队开路,并且在冲突爆发成蘑菇云前……就是字面意思,将局势控制住。

  从10月 6日 01:00到10月 12日 01:00(你的当地时间),你可以在 Ubisoft Connect PC上领取免费游戏,并且随时都可游玩!

  获取您的免费DLC!

  在10月 12日前,您可以免费获得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 Fallen Ghosts DLC ,现已开始!

  名誉扫地的前特种部队创建了自己的军事力量,正在追杀你的小队,你们需要比以往更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与强大的新敌人战斗,学习新技巧并解锁专属的武器,尽力完成你的任务。

  从10月 6日 01:00到10月 12日 01:00 (您的当地时间),您可以领取免费的 DLC,并且随时都可游玩!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