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世界》AFK挂机检测强度提升 大量抱怨开发者“霸凌玩家”

  最近,亚马逊工作室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MMO新作《新世界》正式开服,有着大量玩家涌入游玩,由于人数太多,导致了服务器的爆满需要排队,因此,很多玩家在登陆之后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以避免排队,官方也正在紧急想出对策应对游戏的火爆。

  首先,《新世界》满员服务器将不会允许玩家创建新角色,而且服务器会呈灰色显示,让玩家在创建新角色之前先观察服务器状态。

  现在,亚马逊提升了AFK工具的检测模式,并将AFK玩家踢出到游戏主菜单界面。

  在论坛帖子中,社区经理HardcoreHenry表示,开发团队“看到很多玩家在服务器中保持一些人工操作,来避免被《新世界》内置的AFK检测工具踢出游戏”,并提高了经常在《新世界》里AFK的玩家所遭遇的惩罚。

  亚马逊工作室“认为这是一种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特别是还有很多玩家在排队等待进入游戏世界”,所以他们加入了新的检测模式。

  帖子介绍道:“这种检测方式会在每过一段时间之后出结果,所以不会立即有所反馈。但是这种模式是在我们感觉合适之后第一时间加以应用的。”

  但是玩家对这种操作很不满意,有玩家发帖称亚马逊把AFK玩家“当做作弊玩家一样对待”,称开发者是在“霸凌玩家”。

  在亚马逊关于AFK检测方案的推特下方回复中,大部分玩家对此表示不满,认为游戏的服务器规模实在太小,而好不容易进入游戏的玩家却因为想要吃个饭或者有事暂离而被惩罚,实在太不公平。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