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双厨狂喜!大神粉丝自制“恶魔城”风格《生化危机8:村庄》

  卡普空旗下知名IP游戏《生化危机》最新作《生化危机8:村庄》自今年上线以来,不仅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喜爱,还获得了IGN等知名平台的高分评价,近日,一位大神玩家将经典风格“恶魔城”融入了《生化危机8》,自制了一款名为Residentvania”的游戏。

  油管用户Florin Oco发布一段视频对这款自制作品进行展示,我们可以看到该作品非常仔细地还愿了经典恶魔城的风格,又把《生化危机8》的剧情植入了进去。

  演示视频:

  作者表示:“当我第一次玩《生化危机8》的时候,就想到了《恶魔城》,所以我就想能不能把两款游戏结合起来。我选择了FC版《恶魔城》的第一关,然后把《生化危机8》里的迪米特里斯库城堡融入进去。”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