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开放世界新游《魔咒之地》PS5版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SE此前公布了一款全新开放世界魔幻游戏《魔咒之地》,并宣布将在2022年登陆PC和索尼PS5平台,今日,本作的导演荒牧岳志表示《魔咒之地》在还没进行开发的时候就以PS5优化为前提,由此可见,游戏的PS5版将会给玩家带来巨大的惊喜。

  《魔咒之地(FORSPOKEN)》由Luminous Productions开发制作,游戏中玩家扮演Frey Holland,一个普通的年轻女子,她必须利用自己的魔法能力在一个名为Athia的奇幻而危险的国度中活下来。在《Forspoken》中,Frey要探索一个未知的世界,并面临艰险的考验,以揭开Athia背后的神秘面纱。

  ·据日媒曝料,《魔咒之地(FORSPOKEN)》的导演荒牧岳志表示,《魔咒之地(FORSPOKEN)》在立项策划之时就已经确定了为PS5优化设计的前提。比如游戏中的高速度移动就是专门依托PS5的高速读取机能而首次实装的要素之一。

  ·本作将会完全活用次世代游戏机体验,敬请期待。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2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