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科幻生存新作《Lost Away》上架Steam 最新预告一览

  《Lost Away》是一款第一人称科幻生存探索游戏,由国外开发商S2 Games打造,本作有着精美的游戏画面和独特有趣的玩法,目前已上架了Steam平台,具体发售时间还未公布,官方带来了最新预告,一起来看看吧!

  你被困在一个神秘星球的荒野深处。使用你所有的工具、技术和技能来建立大本营,发现这个星球以前未被发现的秘密,然后活着返回地球。

  保持氧化:在这个星球上,氧气不会被视为理所当然。由于大气中几乎没有可呼吸的空气,因此在您的整个旅程中,缺氧将始终是您的敌人。保持领先,继续呼吸,你将成为丛林之王。

  为了生存,你必须了解你周围的环境。规划您的路线,使用导航点并发现您周围深邃而华丽的世界。

  如果您有足够的创造力,您发现的一切都可以证明是有用的 - 结合、试验并掌握制作技能。

  探索这个外星世界寻找材料,使用你新制作的工具建造一个强大的庇护所,并增加你在夜晚生存的机会。

  摆脱饥饿的方法不止一种。穿过丛林,猎杀野生和奇怪的动物,或者坚持植物群,从脚下的地面种植和收获你自己的外星水果和蔬菜。

  开发新的制造技术,修复严重受损的飞船并返回地球。不过不要被愚弄,您将踏上漫长而艰巨的旅程。

  使用沙盒体验只是为了玩得开心,按照自己的节奏玩耍。专注于发现秘密和古老的外星地点,或创造一个舒适的栖息地,让自己宾至如归。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