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公布第3弹CM 对战场景一览

  《龙珠Z:卡卡洛特》和《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的开发商CyberConnect2又一漫改新作《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即将在这个月14号登陆PC和主机平台进行发售,今日,官方带来了游戏的第3弹CM,展现各角色对战画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三弹CM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是可以操控《鬼灭之刃》中登场角色展开战斗的一款鬼杀对战动作游戏。游戏中搭载了可以追加体验动画故事的单人模式和以炭治郎和祢豆子为首,自由组合两名可操作角色展开2V2在线/离线对战的VS模式。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预计将于10月14日在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平台发售,Steam版将于10月16日发售,中文版与日版同步推出,敬请期待。

[编辑:番薯]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3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