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4》开发进度更新 游戏音效设计介绍

  暴雪按照惯例,通过官方网站对《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近况进行了更新。本次为各位玩家带来最新消息的是来自游戏的总监 Joe Shely。他花费大篇幅向我们介绍了整个团队如何对待《暗黑破坏神4》的音效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哈喽,欢迎来到最新的《暗黑破坏神4》季度近况更新。

  我是《暗黑破坏神4》游戏团队的 Joe Shely。早从最一开始,我便负责担任首席设计师,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制作这款风格黑暗的开放世界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并升格成为游戏总监,带领热情满满的游戏团队一起打造《暗黑破坏神 IV》。

  游戏团队的成员跟大家一样,都对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感到震惊不已。自从上一次发表季度更新文章以来发生了许多事情,我们会继续努力贯彻我们所坚持的理念。此外,我们也会投注同样的心力持续开发《暗黑破坏神4》。

  过去这几年以来,我们召集了阵容坚强的游戏开发团队,成员个个都对《暗黑破坏神4》抱持着无比的热忱。《暗黑破坏神》的死忠粉丝也是我们这个团队的重要份子。多亏有各位踊跃提出的宝贵意见反馈,我们才能不断改良并加深游戏体验。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我们对于这款游戏的承诺与执着始终不变。

  圣休亚瑞依旧会是个充满珍贵宝藏的黑暗地城。伟大的传奇英雄仍会挺身对抗地狱爪牙的猛烈攻势。这片土地的每个角落都有挑战、宝藏和恐怖的怪物等你来探索,呈现出令人回味的经典并带来无穷无尽的可能性。我们背负着沉重的使命,不能辜负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期待。今天,我们要深入介绍的内容是《暗黑破坏神4》的音效设计。音效设计是构成一款游戏所不可分割的重要元素,负责传递许多重要信息,从受到伤害的提示声,到按下按钮发送控制指令的确认提示,再到营造出刺激战斗过程的声音,但音效这件事情却不容易被大家给注意到。稍微做个实验其实不难发现,如果把《暗黑破坏神》的游戏音效关闭,那么你就得集中更大的注意力去观察游戏画面,才有办法掌握游戏中的一举一动。

  此外,音效也会在你冒险的过程中呈现出文字所无法传达的内容。音效能够讲述剧情的高潮迭起和起承转合,也能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使游戏场景变得栩栩如生,让你能够充分融入并沉浸在游戏世界当中。在阅读这篇文章的同时,我建议你可以同时欣赏游戏的背景音乐,并特别留意这些乐曲对于你的心跳和情绪有着什么样的影响力。试着闭上双眼,这样子更能够感受得出来,音效所能够传达的信息量其实超出你的想象。

  《暗黑破坏神》的音效设计过程讲究科学、艺术……偶尔还需要动用火球。音效总监 Kris Giampa 和他旗下的团队在这次的幕后特辑中现场示范,让大家看看有趣且神奇的音效制作过程。

  希望各位玩家会喜欢这篇更新文章,也期待知道你们的想法与反应。按照约定,下一篇文章的主题将会是游戏后期系统和视觉效果。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介绍游戏系统了,届时将会公布许多精彩的消息和情报。也请不吝与我们分享你还想要了解哪些游戏内容!

  感谢各位玩家一路以来的陪伴与厚爱。也谢谢你们对于这款游戏的支持。

  - Joe Shely 《暗黑破坏神4》游戏总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