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嘉《如龙》主创名越稔洋离职 新作开发中

  名越稔洋是日本游戏业界著名的游戏制作人,曾经主导多个世嘉旗下游戏名作,最出名的当属《如龙》系列。今日,世嘉宣布旗下著名游戏制作人名越稔洋正式离职,而其之前领导的如龙工作室也将迎来全新决策人,面向新体制出发。

  今天如龙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新生如龙工作室的诞生,同时带来了原领导名越稔洋以及佐藤大辅离职的消息,横山昌义将接任如龙工作室的总指挥,名越稔洋表示正式离职已经工作了30多年的世嘉,百感交集,同时祝贺新生如龙工作室的再启动,希望玩家们继续支持《如龙》系列。

  全新如龙工作室同时表示,系列最新作《人中之龙8(暂定名称)》正在积极开发中,将讲述7代主角春日一番的后续故事,敬请期待新生如龙工作室的新作品究竟有何不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4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