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万代称《艾尔登法环》比《黑魂》受众更多

  宫崎英高,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以“魂”系列游戏享誉全球,代表作为《黑暗之魂》、《只狼:影逝二度》等。但因为游戏难度过大,相比其它主流3A大作总是稍显小众。近日一位万代南梦宫的欧洲发言人却表示,宫崎英高最新作《艾尔登法环》正在尝试变得更加大众。

  万代欧洲发言人称:“黑魂的玩家群体从最开始一个相对核心的小圈子(利基)逐渐扩大。我不敢说已经变成了主流,但也差不太远。而《艾尔登法环》则将有更广的受众。这对我们、对FS社来说都非常大。FS社和万代南梦宫都渴望能拓展粉丝群体,我们对《艾尔登法环》也有很高的期待。而我认为我们所做的能让很多人满意,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不光是商人,我们想带来一个有趣而独特的产品,能让数百万人满意。”

  《艾尔登法环》是宫崎英高首次制作开放世界游戏,世界观设定方面也与乔治·R·马丁合作,或许玩起来会更加友好。目前计划于2022年1月21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