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意》新赛季中武器时装盘点

  《战意》新赛季中武器时装已然公布。这些武器皮肤废土风格拉满,以铁链、尖钉的装饰和扭曲惊悚的外观收到玩家的广泛欢迎。在游戏中,这些武器是混乱之地战火连绵的印证。“冈比西斯”麾下军团用炮火轰开铁火商盟的宝库,并用战场上收集的铁片、刀刃装饰他们的掠夺来的武器,最终铸造成了让人望风丧胆的屠戮兵器。然而,现在这些武器来到了玩家手中,成为勇于奋战,反抗暴君的象征!《战意》中武器可分为轻、中、重甲三大类型,共计12种。在此,我们仅在三大类型中各选取一个武器皮肤作以展示。

  重甲战锤皮肤:热亢战锤

  在锤头装上钉刺,给杆部套上铁环。有人改造了这柄大型铁匠锤,将其变成了战场之上的绞肉机。势大力沉的热亢战锤,不仅能轻易破开盾牌,在面对成群敌人时,也有相当程度的威慑力。

  中甲战矛皮肤:战乱之矛

  渔民失去了鱼塘,鱼叉就换了种用法。战乱与灾荒到来的猝不及防,渔民们还没准备好迁移的行李,转眼就失去了家园。于是他们磨利了鱼叉,在杆子上捆好尖刺,开始了复仇之旅。每次的挥击,突刺,都象征着绝望者肃杀般的仇视。

  轻甲长弓皮肤:恃煞长弓

  狰狞粗犷的外饰遮盖住主体原有的风格。弓把处装有铁质刃型护手,可抵挡锐器劈砍。弓身则被人用皮革与麻片缠裹了破碎的铁片钉头,必要时可当做近战武器大力挥击。

  关于《战意》12款武器皮肤更多咨询请关注请将军们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加入玩家社群,一起分享讨论吧!特别通知!同时新赛季主播招募活动在斗鱼,虎牙,B站平台均有开启,请各位对游戏直播感兴趣的将军们去个平台查看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4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