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秋白兔大于拳 红耳霜毛趁草眠《天下3》主题外观持续上新!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天气渐凉,秋高气爽,高挂的月亮被明净的夜空衬得更加明亮,恰逢如此美丽时节,《天下3》也上线了多款新品时装,给各位少侠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哦!话不多说,赶快来看一看吧!

  【青瓦白墙烟雨中,素衣少年梨涡笑】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首先登场的便是江南烟雨、优雅朦胧的【微雨登楼】。少侠印象中的江南,是雨丝轻柔、烟雾弥漫的吗?那么,【微雨登楼】想必也会深得你的垂爱。

  女款【微雨登楼】是以浅绿色连衣裙打底,外层半透明的白色纱衣如同蝶翼一般灵动飘逸,让裙摆处粉白绣花若隐若现,为时装平添了几分朦胧的美感。用素白小花和绿色飘带装饰的头纱,轻轻覆盖在少女头上,给角色增添了几分灵动。

  男款【微雨登楼】整体色调以清新豆绿色为主,白绿相间,尽显姿态。而金色的护臂和草绿颜色斗笠,给时装增添了不少侠客之气。仔细一看,那亮绿色腰封上还“躺着”着两只小兔,这萌趣十足的细节让整套时装都透着生机,很是有趣。

  【浅雪松林觅瑶草,幸得月宫雪兔呈】

  《天下3》还为少侠们带来了可爱的【寻瑶草】觉醒外观,兔兔闯荡于大荒,是否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寻瑶草】女款以粉色为主调,外披一件贵气十足的毛绒领大衣,衣领中间的金色铃铛系着随风跃动的粉色丝带,白色绒球从衣领处垂到腰间,随风摆动。头上戴着一顶烫金花纹的粉色绒帽,上缀的白色绒球是否让少侠们想去揪一把呢?

  男版【寻瑶草】以浅蓝色为主调。背带裤肩带上的白色绒球设计更显灵动,衣服中央还绣着玉兔望月的金色口袋。帽子毛绒绒的内衬以及垂下的护耳既保暖又实用,平添了几分憨实可爱。

  搭配【寻瑶草】一起上线的还有珍兽【雪兔蹦蹦】!小兔子的头发成祥云卷状,刘海下是那双遮挡不住的灵动大眼睛,粉红色腮红显得格外楚楚动人。仔细一看,兔子耳旁那缀有红色流苏的金色铃铛,不知与它同行时,是否会听到清脆悦耳的铃声呢?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给各位少侠带来的外观介绍啦!既有含蓄的【微雨登楼】,又有萌动十足的【寻瑶草】,少侠们快到大荒把它们收入囊中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