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新情报 不会在有跑腿任务

  FromSoftware制作人北尾泰大在东京电玩展期间接受了日媒《电玩通》的短暂采访,他透漏了这款游戏的更多细节。虽然游戏发生在开放世界地图,但不会有大量要做的枯燥任务。

  我们已经知道《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发生在开放世界地图,玩家在如何以及何时应对某些挑战上享有大量自由。本作拥有“不同寻常的地图结构”,玩家可以期待在FromSoftware游戏中看到从未见过的内容。

  如果你担心《艾尔登法环》拥有开放世界地图意味着会有大量要做的枯燥任务清单,那么你就错了。北尾告诉《电玩通》游戏中没有跑腿任务。跑腿任务在现代RPG游戏中非常常见,显然玩家已经厌倦了这类无聊的充数任务。

  《艾尔登法环》将于2022年1月21日发售,登陆PC,PS5, PS4, PC, 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