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岛惊魂6》PS4 PS4 pro PS5画面对比 PS5最好

  育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系列新作《孤岛惊魂6》已于10月7日正式登陆PS5、PS4、XSX|S、Xbox One与PC平台。近日油管up“ElAnalistaDeBits”发布了《孤岛惊魂6》的PS4、PS4 pro、PS5主机的画面对比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孤岛惊魂6》PS4vsPS4 ProvsPS5画面:

  PS4、PS4 pro、PS5测试画面水准:

  PS5:动态2160p/60fps(平均1800p);PS4 Pro:1440p/30fps;PS4:1080p/30fps。

  ElAnalistaDeBits在简介中写到:PS5的SSR反射的分辨率更高,与另外两平台相比,包括一个额外的26GB纹理包,提高了一些纹理的质量;同时PS5上的绘制距离较长;在PS5上的加载时间不超过8秒,而在PS4和PS4 Pro上则超过了35秒。同时在PS5上有更高的阴影分辨率和各向异性的过滤。

  该作在这三款主机上帧率几乎都是完美的,除了使用极高的电影级帧率,这会让游戏以30fps的速度运行,并出现卡顿现象。因为优化做的非常不错,无论你选择在哪款主机上游玩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