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马之魂》设计师暗示索尼还有未公布PS5独占大作

  索尼在上个月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不少新游戏,不过专为PS5打造的次世代3A水准游戏并不多,而且都还要等好久才发售,这让很多粉丝十分不解,但在网友吐槽期间,《对马之魂》设计师陡然现身,并且暗示索尼还有未公布的PS5独占大作会在2022年推出。

  一名国外PS玩家发帖表示:PS5主机在2020年就上市了,然而直到2023年《漫威蜘蛛侠2》发售以前,整个PS5上就只有一款PS5专属的索尼第一方3A新作——《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恶魂重制版》是老游戏重制,而《死亡回归》规格偏小,2022的《战神诸神黄昏》、《地平线西部禁域》、《GT7》又都是跨世代游戏(同时登陆PS4、PS5),肯定会为了PS4而做出妥协。在他看来,PS5上市后3年内都只有一款第一方独占大作护航,这是很离谱的事情。

  有意思的是,《对马岛之魂》开发商Sucker Punch的一名高级设计师回复他说:“就因为索尼没公布任何消息,所以大家就认为这中间没有其它游戏吗?好吧。”看样子他似乎是在暗示,索尼还有未公布的PS5独占3A大作,而且可能会在2022年左右推出。

  受疫情影响,一些PS5大作的开发确实有所延缓,不过即便用PS5主机玩一些中小规模的游戏,体验也是很不错的。不知道大家是否在意PS5缺乏独占大作这件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