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名爆料人曝《使命召唤19》为现代战争系列

  “现代战争”是《使命召唤》游戏系列中一个重要的支系列,在2007年~2011年间陆续出了3部作品,而在2019年又迎来了重启之作《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近日,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发推称,2022年的《使命召唤19》又将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Tom Henderson表示:“我可以确认2022年的标题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而且它的艺术图看起来超级惊艳。”之后他补充说,不能100%保证动视不会在开发过程中修改游戏的名称,不过从目前的艺术图来看,游戏名就是“现代战争2”。

  2019年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市场表现很好,再接再厉推出续作也是情理之中。不过有不少玩家表示:“现代战争”、“现代战争2”、“现代战争”复刻版、“现代战争2”复刻版、“现代战争”重启版、“现代战争2”重启版……这些游戏的命名方式真是太容易混乱了!

  目前以上信息仅为小道消息,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