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克苏鲁恋爱《爱的吸盘:第一次约会》预告 12月发售

  《爱的吸盘:第一次约会(Sucker for Love: First Date)》是由Akabaka开发制作、DreadXP发行的一款克苏鲁恋爱视觉小说游戏。今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最新预告片,并宣布正式登陆Steam商店页面,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售。

  游戏预告:

  在该作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在一次仪式中用一本奇怪的、亮粉色的《死灵之书》召唤出了一个可爱的、类似Cthulhu的女孩。她答应了你的永生请求,前提是需要要先为她完成书中的几个仪式,不过这与你想象中的恐怖仪式完全不同。

  游戏特色:

  你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大大影响游戏的进行,并决定你所到达的结局!

  对视觉小说流派的沉浸式重新想象,充满了游戏性!

  该作中将、有“三位”“完全发声”的“可约会”“女性角色”

  时尚的艺术/音乐方向让人联想到老式的动漫和约会模拟游戏!

  没有任何恐怖元素或危险

  游戏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