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表示Switch OLED已改进 但摇杆漂移不可避免

  NS的摇杆漂移问题由来已久,7月份任天堂曾表示新款的NS OLED采用了和过去机型相同的Joy-Con,但最近官方又谈到新近推出Switch OLED中对Joy-Con原始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并指出他们一直在努力提高Joy-Con的耐用性。不过他们紧接着又说“Joy-Con”的磨损是“不可避免的”。

  “Joy-Con的摇杆部件不是现成的,而是专门设计的,所以我们经过了很多考虑改进它们。此外,我们改进了可靠性测试本身,我们继续进行更改以提高耐用性并进一步明确这一新测试。”

  “是的,就像汽车轮胎随着汽车移动而磨损一样。再次前提下,我们问自己如何提高耐久性,不仅如此,还问自己如何可以同时提高耐用性和操作性?这是我们一直在解决的问题。”

  “我们提到手柄的规格没有改变,因为我们没有添加新的功能,但NS OLED附带的Joy-Con上的摇杆是经过改进的最新版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5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