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bverse》新大型更新10月25日上线 大量内容将至

  《SUBVERSE》是由美国知名同人CG制作组Studio FOW打造的太空科幻RPG游戏,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后就少有更新,今日,官方宣布下一次大型更新将在10月25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加入新角色太空精灵Ela、新场景和动画,新星球和新的Kloi阵营,敬请期待。

  《Subverse》自今年3月发售以来,推出的更新都是Bug修复类的小型更新,这次的更新也是游戏首个关于游戏内容的更新。官方曾在8月表示将于10月发布该更新,后来又说会在10月初更新,现在终于确定将在10月25日发布。

  马头社坦言想确保《Subverse》游戏的品质,所以多花了些时间打磨潘多拉系统和新动画。官方也承认此次更新比预期的6个月更久,这是他们管理方面出现错误所致,他们已吸取教训,将加快更新速度。据他们估计,在未来每3-4个月就会推出一次大型更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