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烧显卡后炸电脑 10月Steam销量最高游戏新世界成硬件杀手

  9月28日亚马逊在Steam平台,上线了自己的MMO游戏《新世界》。游戏开服首日,就吸引了海量玩家的涌入。当天该游戏的同时在线人数,甚至杀入了Steam平台历史前五!许多人排队20个小时,才从数万人的队列中挤进了服务器,而在今天刚刚公布的Steam周销榜上,《新世界》也又一次蝉联了冠军。

  不可否认,《新世界》是现阶段Steam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游戏之一,可与游戏本身有关的各种问题,却从游戏上架那天就层出不穷的涌现出来了。这一点不仅仅只体现在玩法和游戏内容上,其本身的优化问题在国庆期间,就已暴露无遗。

  玩《新世界》时主机风扇转得像鼓风机一样的玩家,绝不在少数。从10月4号开始网上就已经出现了很多反馈相关问题的帖子。更令人感到讶异的是,《新世界》对玩家电脑的影响远不止太吵这么简单,部分玩家的高端显卡甚至都成了这款游戏的“祭品”!

  曾参与过《新世界》内测的玩家,对这样的事情却表现得非常淡然,戏谑的调侃道:“这只是因为他们(普通玩家)没有玩过Beta版。”显而易见,参与过内测的玩家所想要表述的意思,就是烧显卡属于“正常现象”。

  RTX3090显卡早在游戏的测试阶段,就已经曝出过有过热烧毁的隐患存在。官方所能给出的建议,只有奉劝玩家“设置锁定FPS”这一条。可《新世界》在物理意义上成为“显卡杀手”后,近期这款游戏又进一步升级为了“硬件杀手”,

  国外知名主播Shroud,近日在直播《新世界》时就发生了事故,原本正在玩游戏的他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直播掉线了。观众们耐心地等待,后续却并没能等来Shroud的重新上线,Shroud在推特上解释到“这太TM疯狂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电源爆炸的情况。”

  如果说高端显卡被烧,所造成的还只是经济损失。那么Shroud直播途中电源被烧,所影响到的就是人身安全问题了。

  “好玩到爆炸”这个形容词用在《新世界》身上,可算不上什么好话。倘若官方在后续的更新中依然无法解决问题,玩家也应当考量一下玩个游戏需不需要冒如此高的风险。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中国玩家之前喷亚马逊不出亚洲服务器似乎错怪他们了。亚马逊所做的一切,或许只是在保护中国玩家的显卡和硬件设备。(手动狗头)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6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