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亚马逊《新世界》举报机制被滥用 官方尚未回应

  亚马逊旗MMORPG《新世界(New World)》已于9月30日正式发售,但由于玩家游玩人数火爆,不少游戏问题也随之而来,近日有玩家反馈,《新世界》的举报机制被部分玩家滥用,利用这种手段来获取活动胜利赢取奖品。

  《新世界》中即将上线的限时“战争”活动中,仅有一部分玩家能够参与该活动,并且最终的赢家会获得一切,而输家则要空手而归。部分玩家发现,如果大量举报可能的对手,就能让他们受到 24 小时封禁从而错过活动。

  许多《新世界》玩家表示他们的账号被无缘无故封禁,或是他们的公会成员在战争活动前就被封禁了。与此同时,亚马逊游戏发表了相互矛盾的声明。

  Steam 社区、论坛和社交媒体遍布着关于封禁的帖子。Reddit 上的一篇帖子表示:“我在的 100 人公会有 50 个人被封禁了。我们必须放弃我们努力获得的领土,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多次举报?这也太不合理了,我们需要尽快地修复!”

  亚马逊的版主和客服给出了相互矛盾地回应。一位版主称如果举报突破一个上限,那么就会触发 24 小时封禁。但《新世界》官方推特回应却表示,所有举报都是由真人检查的,所有决定也都是由真人作出的。

  这一问题在社区中引发了不小的混乱,并且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 24 小时封禁是自动而非人工的。有网友在《新世界》官方论坛上整理了关于此事的详细证据列表。目前亚马逊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6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