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邪恶天才2:世界统治》将登陆主机平台 11月30日发售

  开发商Rebellion制作并发行的基地建设游戏《邪恶天才2:世界统治》已于今年3月登陆PC平台,建造恶人基地。近日,开发商Rebellion宣布,该作即将于11月30日登陆PS4、PS5、Xbox One、XSX/S平台,还将加入XGP,敬请期待。

  《邪恶天才2:世界统治》是一款讽刺性的间谍巢穴建造游戏,玩家将在其中控制一位邪恶天才,并使其统治世界的计划付诸行动。当做坏人的感觉美妙至极的时候,正义势力就没有机会了!

  在这款2004年热门经典之作的续作中,建造自己的独特邪恶巢穴和掩护行动,训练一群犯罪部下,保卫巢穴免遭正义势力的破坏,并利用末日设备统治世界!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6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