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螃蟹座驾威风凛凛!骑上它可以横着走吗?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提起秋天,大家觉得最有代表性的是什么?相信大家一定会想起香喷喷的桂花,金灿灿的菊花,也少不了那“横行霸道”的大螃蟹。

  《大话西游2》全新螃蟹座驾霸道即将上线,“横冲横撞”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出行乐趣!

  “霸道”来袭? 螃蟹座驾横着走

  螃蟹怎么走?螃蟹横着走!

  本次推出的霸道座驾,也将螃蟹本身的属性完美体现,在游戏中真的是横着走!

  金色尖尖的大钳子左一下、右一下的夹来夹去,“凶猛”无比战力十足,硕大的珍珠嵌在钳子上,看来霸道是来自于海里的小霸王呀!巨大的身躯上顶着蓝色的舒适座椅,身后一排蓝色旌旗威风八面,霸道果然霸道!

  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无论是往左还是往右,霸道的行动方式都是与众不同,仔细看去,还有飘逸的金色丝带缠绕在蟹钳上,六条蟹腿挥舞动作,转瞬就瞧见背后的旌旗随动静飘扬,真是威风凛凛!少侠快来《大话西游2》亲自来体验一番,横着走的座驾会带你去往哪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7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