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又抓住一枚逆水寒顶流女玩家 婚服被她穿得别番风情

  最近老有人问:逆水寒发不发情缘。

  发!今天就发!婚服都穿好了。

  这次的新娘不是别人,正是古风圈的顶流女玩家洛丽塔大哥。

  这位来自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游园惊梦服务器的美女COSER玩家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还有让自在同门喜欢的多变风格,神韵皆在,一秒入戏。

  着白衣,她是仙子;裹红妆,她是妖魅,大哥在cos中表现的张力,真是天赋使然!

  近期,洛丽塔大哥再次与逆水寒官方合作了一版婚服系列cos,演绎国风洞房花烛夜。

  其实从去年10月,逆水寒推出婚服至今,玩家同人圈内已然出现了不少经典婚服版本。

  玩家@在下萝莉控ii 分饰两角,玩了一把自己娶自己,引来不少单身同门的共鸣和点赞;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联合创始人、紫禁之巅服务器的玩家汪汪姐则向玩家展示了绝美新娘妆容。

  玩家@时锦_ 更是将新娘的娇羞妩媚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以为她们的婚服展现已然是高山仰止,万万没想到,洛丽塔大哥的COS,再次让小寒惊出了声!

  半遮眉目的红纱下,大哥往日张扬尽敛,只余新嫁娘的娇羞软糯,像一朵能解人语的红色芍药。

  脸衬桃花瓣,鬓堆金凤丝,娇妍的大哥拈起一片花瓣,红唇低喃。

  凤冠上的枝枝金钗流动着月华,宽大的裙幅逶迤身后,优雅华贵。

  美眸顾盼间华彩流溢,似在谁人心上点了一笔。

  许是等得久了,新娘竟偷将霞帔盖头掀起,梨涡轻绽一派俏皮,如此大胆的作风,不愧是国民老婆洛丽塔大哥!

  盖头滑落,却见新郎正带笑凝望着她。

  调皮的举止被抓了现行,新娘脸上浮起羞涩的红云,故作镇定,引着新郎共饮合卺酒。

  片刻微醺,新娘起了玩心,把玩起酒壶。醉得无力举杯,酒微泼湿衣襟。

  美人醉酒无尽妍态,似是略感不适,她倒卧塌上轻解罗衣。

  她笑着拉住夫君:天色已晚,快歇息。

  试问,谁能拒绝这样的邀请呢?

  这也是逆水寒节气计划的一个番外篇,其实逆水寒官方一直在想,如何能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进会呼吸的江湖之中。

  于是从去年的大雪开始,每个传统节气来临之时,官方都会邀请一位玩家来做客,穿着他们最喜欢的时装,拍摄一场应景的视频,化做这场节气最传统的问候。

  从去年冬季的大雪到今年接近秋季尾声的白露,《逆水寒节气计划》收获了几十、上百万的播放量。

  每一次制作中,逆水寒和玩家一同都去体会二十四节气与耕种文明息息相关的底蕴,以及各地纷呈且有趣的民间习俗。

  结合各位玩家的出镜,展现着各节气不同的特质。

  把绮丽的古风世界带到现实生活,这便是逆水寒最终的希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7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