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被忽略的赚钱门路?梦幻新诛仙仙府养花种树,收益太馋人!

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查看攻略热点资讯>>>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如果要说现在《梦幻新诛仙》最惬意、最快乐的玩法是哪一个?我想各位脱口而出的,肯定是仙府玩法——结庐彩云间,而无车马喧,还有什么能比这更令人向往!

  仙府除了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休闲田园玩法,更为重要的,还可以帮助我们积累游戏资源,提高自身实力。那么接下来,笔者就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教大家合理进行仙府建设!

  如何提高繁荣度?豪华度+环境度直接拉满!

  首先,我们来聊聊繁荣度。先有山庄,后有仙府,“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的五座仙府组合在一起成为山庄,每个仙府的豪华度+环境度,就是山庄繁荣度。这里需要注意一下,五行属性与门派相生相克,所以说最好是按照相对应的风水属性安排入驻“五合院”,比如焚香谷对应火属性的仙府等,可以整体提高烹饪炼丹双倍几率。

  繁荣度的作用在于:可以解锁更多的玩法!当仙府繁荣度达到300点可以解锁山庄灵气,达到900点可以解锁古神祭祀,达到1500点解锁货船订单。

  仙府繁荣度的提升需要五个仙府玩家的共同努力,如果在《梦幻新诛仙》两人结了情缘,可以一起共同经营家园,当然仙府必须是由男方来建立。情缘同住仙府的好处,自然是可以更快提升豪华度和环境度,而且仙府收益产出是各自独立拥有。

  1500点繁荣度,平摊到每一个仙府,每个人达到300点就够了,这样算下来其实也不多,笔者这里总结了一些快速达到300点繁荣度的方法。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独家礼包,扫码领取! 

  1、豪华度

  首先房屋方面,先选择户型,选择豪宅可以直接获得15点豪华度,而且房屋空间是24点收益较高,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直接选择这个户型。

  然后地板,可以暂时先选择绿色的地板、房匾、上联、下联、贴纸、灯笼,因为前期没有物资,绿色的可以直接铜币制作,不需要物资,这些每个可以增加6点豪华度,即是36点豪华度,这样房屋就有51点豪华度了。

  其次就是家具了,也是绿色品质优先,把数量堆起来要紧!

  睡床摆放3个,3*2=6点豪华度,休息增加活力和气血;

  浴桶摆放3个,3*2=6点豪华度,沐浴增加活力和法力;

  柜子摆放6个,6*1=6点豪华度,增加仓库的格子空间;

  桌台摆放6个,6*1=6点豪华度,增加炼丹烹饪双倍几率;

  宠屋摆放6个,6*1=6点豪华度,增加驯兽经验和点化属性;

  座椅摆放6个,6*1=6点豪华度;

  家具摆放这样算下来,直接增加了36点豪华度,因为家具都是功能性的,所以如果有物资,可以侧重制作蓝色家具,比如柜子,这样家园仓库格子更多一点,或者睡床浴桶之类的,可以增加家园休息带来的收益,都是比较实用的。

  接下来是家饰,这个就是增加屋内装饰和提高豪华度的,全部做出来摆放好,可以增加30点豪华度,这样我们仙府的豪华度:51+36+30=117,也已经超过100点了,五个仙府就超过500点了,可以去领取山庄灵气的奖励了。

  2、环境度

  下面就是提高环境度了,庭院、生产、庭饰可以获得环境度。庭院和之前一样,全部选择绿色的,数量拉满,可以增加48点环境度。

  庭院可以好好规划布置格局,因为院子空间比较大,不像房屋空间较窄,清除杂草之后空间相当大,可以随心所欲进行建设。

  生产分为田圃、牧场、水池、花圃、树盆,分别对应农作物、禽畜、水产、花卉、树木生产,是我们生产订单货物产品的重要来源,是仙府后续发展的关键,这一块数量也是尽量达到上限5个,可以获得25点环境度。

  最后就是庭饰了,可以增加环境度的同时,好好装扮下我们的仙府,增加环境度42点,这样豪华度+环境度就有250点以上了,五个仙府加起来有1200多点,可以解锁古神祭祀功能。

  怎样获得大量物资?订单+货船可持续发展!

  以上所有仙府建设的工作完成之后,我们发现,仙府繁荣度还是达不到1500点,而制造蓝色家具或者庭饰需要物资,那么物资要怎么获得呢?这个就是订单系统的作用所在了。

  每日完成订单,可以获得家园物资,有了家园物资,就可以做各种高级家具之类的提升仙府繁荣度,这就是我们的仙府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了!

  当然,很多小伙伴都知道,订单多出来的物资可以用来制作各种食物,成为完成下一个订单的食材,这样就能赚取足够的物资了,另外山庄灵气有时候会给高级家具图纸,制作出来摆放,可以大幅度提高仙府的繁荣度。

  仙府有什么收益?双倍产出,宝石手到擒来!

  经过我们上面一番操作,除了可以按照自身想法,一步步从无到有把漂亮的仙府建造出来,当然还会有各种实际的收益!

  前面我们已经提到家具的功能性,比如睡床和浴桶可以增加大量活力和气血法力,而且厨房、丹房、宠室随着等级提升解锁,也可以带来更多产物,比如每天前10次在家里烹饪炼丹,有概率产出双份等等。

  另外山庄灵气可以获得道具,如阵法书、玫瑰花可以直接售卖获得收益。当通过上面物资积累,山庄繁荣度达到1500点之后,我们可以解锁货船订单,9个订单分配给各位同住好友共同完成,完成后更有花种、树种的奖励。

  种植花收获产物,直接售卖获得大量铜币,而树种收益更是巨大无比,除了可以产出铜币的树,更有银币树和神秘树,真就养养花、种种树,也能富甲一方了!

  总体而言:

  《梦幻新诛仙》仙府系统琳琅满目的豪华家具,曲径通幽的庭院风光,让我们醉心田园生活的同时,也能获得各种收益。相信通过以上玩法内容的详解,大家多多少少摸到一些门路了,那就赶紧去建设你的仙府,打造一方净土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7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