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地下城革新即将来袭!

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洛奇》在历时6年后,再次对部分战斗才能进行了革新与重铸,优化了目前战斗环境,发挥了各才能的机动性,让米莱西安能够更加畅爽的战斗!

10月20日《洛奇》将更新[地下城革新]版本,游戏内所有副本将大幅优化,小编已收集一些情报,先来分享给大家。

【佑拉地下城】

佑拉地下城将减少房间数量,并且全程开启小地图。

不用再捡房间钥匙了,获得钥匙时地下城内所有角色自动获得开门权限。地下城内任意角色都可以打开房门。

在敦巴伦城外的调查员那里可以购买低级、中级、高级的地下城通行证。

【塔拉、塔汀影子任务】

取消所有难度的塔拉、塔汀影子任务的最小人数限制。1个人完成影子任务吧。

击杀所有敌人,可缩短下次怪物的召唤时间。

【地下城手册】

与敦巴伦城外的NPC调查员对话可以获得地下城手册,里面包含了地下城所有的情报。以当前综合战斗技能等级为基准,推荐适合的地下城。

本次地下城革新版本更新后,通关奖励也会有很大提升,后续收集到更多情报后也会及时告诉小伙伴们,10月20日可以登录《洛奇》客户端体验全新版本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