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雷神之锤:增强版》推出PS5和XboxX/S版 支持4K120FPS

  在今年举行的雷神大会上,Bethesda正式发行了该系列原版游戏的复刻/扩展版本,推出了雷神之锤25周年作《雷神之锤:增强版》。而近日,官方又针对《雷神之锤:增强版》PS5版和Xbox Series X/S版,推出了原生数字版本,将支持高帧率游玩。

  Bethesda宣布,这款游戏现在已针对PS5和Xbox Series X/S推出原生数字版本,支持4K和120FPS。Xbox玩家还可以获得Play Anywhere支持,而PS5版本包括对DualSense手柄独特功能的支持。此外,Bethesda还证实,虽然玩家可以在游戏的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主机上相互共享保存数据,但在PlayStation平台上则不支持该功能。

  《雷神之锤:增强版》现已在Xbox Series X/S, PS5, Xbox One, PS4,任天堂Switch和PC上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8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