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Ti10为什么能把人看哭?DOTA2宇智波兄弟 让观众蚌埠住了

  今年十月份的主题无疑是电竞,英雄联盟的S11全球总决赛、CSGO斯德哥尔摩MAJOR以及DOTA2延期一年终于回归的Ti10,都将在本月开赛,并持续吸引到了来自于全球玩家的关注。

  Ti10的进度在这些国际赛事中是最快的,不过昨天小象和茶队的双双出局,却让当前的Ti赛场上仅剩两支中国队伍了。电竞赛场上发生的故事,向来难以预料。大多数时候大家可以看到热血和激情,而在特定情况下大家却还能看到感动。

  在昨晚Ti10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QC战队0-2不敌OG彻底告别了此次世界赛的舞台。而获得9-12名成绩的QC,也获得了奖池中的80万奖金。

  至于这场败者组队伍之间的交锋为何会有如此高的话题度,最重要因素就是OG的1号位选手sumail和QC的1号位选手YS是一对亲兄弟。作为对手的他们同时去到了Ti10赛场上并进行正面交锋,注定只有一人可以继续走下去。

  最终弟弟Sumail所处的OG战队笑到了最后,而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哥哥YS通过公屏打字的方式,祝福Sumail挺进下一轮。“祝你好运啦我的弟弟!”是YS留给对方最后的波纹了。不难想象此时此刻,彼时的弹幕上恐怕都是“泪目”。

  这场比赛结束后,被感动坏了的外国友人纷纷加入战场。如果说在互联网上要想快速传播一件事,“梗”显然是最好的选择。而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广大受众面的《火影忍者》,就被代入了Sumail和YS的故事中。

  哥哥离去后故事还要继续,就像承载着宇智波一族的希望佐助。YS也期待弟弟Sumail可以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打出更好的表现,直至捧起不朽盾站在世界之巅。

  原本许多人都认为DOTA2不过就是一个游戏,怎么可能让你哭?但YS的留个弟弟的话,却真的令观众蚌埠住了眼眶中的热泪。

  不过人与人之间也向来不乏最恶意的揣测,这对电竞兄弟的起点差距极大,也曾让部分人用于借题发挥。

  弟弟Sumail早在2015年就获得过Ti冠军,但当时的YS却名不见经传,甚至没有参加过任何大型赛事,于是便有人在网上质问YS是否会嫉妒自己的弟弟。YS的回应掷地有声:

  “我只会为他感到骄傲,你根本不明白亲情的羁绊。”

  Ti10的赛程当前还在继续,哥哥的退场却让弟弟距离终点又近了一步。Sumail而今已有了动漫男主角的人设了,就是不知道接下来他会带着哥哥的祝福直冲顶点,还是在下一场比赛结束后就回家跟“欧尼酱”团聚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