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你的江湖才圆满!《怀旧天龙》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周年庆典今日正式上线,全新“武道”玩法即将开启九大门派新格局,五大周年活动送出海量福利,更有人气主播“芜湖大司马”、“呆妹”倾情助阵,只为与你重逢江湖。

此外,怀旧天龙代言人胡军也将在10月17日的天龙嘉年华发布会直播环节与兄弟们见面。大哥的团圆火锅局,就等你啦!

今日12:00开放新服 【浮生若梦】

今日19:00开放新服 【似水流年】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

【全新“武道”玩法今日上线,超多游戏福利等你来拿】

故友同归,新变化迎接老朋友!全新“武道”玩法将在今天正式上线游戏内,九大门派新格局从此开启。在全新的“武道”玩法中,每个门派将拥有两个不同的成长方向,即“流派”,玩家们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流派技能进行培养从而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门派游戏体验。

怀旧天龙周年庆典等你赴约
怀旧天龙周年庆典等你赴约

5大福利活动上线,和各位玩家共同庆祝怀旧天龙一周年!参与“黄金逆袭”、“盛会庆礼伴君行”、“年庆盛景聚佳肴”就有机会获得限时坐骑【闪电貂】、【青麒白泽】和永久时装【夜雨听竹】,赶快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快人一步了解周年庆典福利活动吧!

【胡军大哥的团圆饭,本周末与你相约】

2020年天龙嘉年华现场,胡军与现场玩家举杯畅饮的画面历历在目;而今年,胡军大哥卸下战袍,化身生活中的暖心帮主,设宴邀请众多好友相聚,共叙十几年来的江湖回忆。10月17日18:30,锁定天龙嘉年华直播间,参与胡军大哥的团圆饭局吧!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抽奖赢华为MagicBook笔记本电脑、大闸蟹礼盒、永久时装等福利,更有游戏内“年庆盛景聚佳肴”活动等你解锁乔帮主的赴宴惊喜。

参与大哥兄弟饭局赢好礼
参与大哥兄弟饭局赢好礼

【两大主播今晚开播,与你重逢怀旧江湖】

人气主播“芜湖大司马”和“呆妹”将在今晚23:00现身个人直播间,金牌讲师“大司马”将带上他的江湖故人”呆妹“,带大家前往怀旧天龙周年庆典现场一线体验,还有丰厚游戏福利等你来直播间领取!

大司马、呆妹与你相约怀旧江湖
大司马、呆妹与你相约怀旧江湖

【2021天龙嘉年华 线上线下同贺一周年】

期待已久的2021天龙嘉年华将在明日开启,与亿万玩家相约江城武汉。官方直播间将于明日10:00起开启全程直播;10月17日晚18:30更有重磅发布会环节,于“天下江山第一楼”的武汉地标黄鹤楼脚下开启,记得关注哦!

江湖知己,江城等你
江湖知己,江城等你
2021天龙发布会场地——黄鹤楼
2021天龙发布会场地——黄鹤楼

全新汉口里的沉浸式游园活动等待各位打卡。“夜西湖”、“珍珑棋局”的经典场景将在现场一一还原,还有多个游戏互动主题摊位供大家游玩体验。还等什么,快带上你的好友一起加入这场狂欢吧!

汉口里沉浸式游园会现场
汉口里沉浸式游园会现场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周年庆典现已全面开启,快带上你的老友们一起,共赴这场团聚盛宴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0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