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英灵乱战》新传奇人物预告 新外观同步推出

  《英灵乱战》是育碧旗下的一款格斗游戏,最早于2017年发行。游戏将历史上最伟大的战士们聚在一起,为证明谁是最强而展开战斗。今日,育碧公布了该作的新传奇人物“Munin”的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

  官方介绍:全新的传奇人物“Munin”将于冠军赛中登场!渡鸦“Munin”将带着她的Six String Scythe 以及 Lethal Lute Bow席卷竞技场。

  除此之外,游戏还会同步推出包含她的好姐妹以及乐团团员Hugin在内的3套全新外观,皆可于 Malhalla 内购买。

  《英灵乱战》现已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和移动端。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0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