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FL教练遭《麦登橄榄球22》移除 种族歧视言论曝光

  EA《麦登橄榄球22》今日宣布将从电子游戏《麦登橄榄球22》中删除前NFL拉斯维加斯袭击者队教练Jon Gruden的形象。Jon Gruden是一位资历丰富的橄榄球教练,但近日却因在电子邮件中发表种族歧视和恐同言论陷入争议,并从球队中辞职。

  2011年,Jon Gruden在电子邮件中用恐同和种族歧视言论来描述球员、其他教练与NFL总裁Roger Goodell,而这封邮件在一起由华盛顿橄榄球队老板Dan Snyder发起诉讼的法庭文件中被曝光。

  Gruden在邮件曝光后辞职,他在《麦登橄榄球22》中的形象将被通用肖像所替代。

  EA Sports表示,他们将“采取全方位行动维护包容与平等文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161.shtml